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每篇都是有生之年系列

鸽天鸽地鸽自己

不催不写,催了不想写的矛盾体

【ALL安兹】似是而非 XIII

半夜偷偷摸摸更新一下

有生之年系列

大家新年快乐!N久之后的回归,最近这个病闹得比较厉害,各位天使要注意啊,尽量不要出门了,就算出门也千万千万要带好口罩,别往人多密闭的地方去,最好到家就先洗个澡,勤洗手,如果有相关症状了就尽快就医!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啊!


CHAPTERS 其十二





CHAPTERS 其十三


冒险者飞飞——应该说是变成飞飞模样的潘多拉·亚克特和娜贝拉尔走了过来。

你丫为什么这么慢——虽然很想这么质问,但为了这个「进行新娘修行顺便看望一下哥哥的不善言辞的妹妹铃木悟」的人设不崩塌,安兹还是抑制住了这股冲动,所以说为什么会有女孩子的新娘修行是穿着女仆装拿着武士刀当冒险者。

「抱歉,让你久等了,悟。」

你知道就好,安兹心想。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冒险者飞飞非常自然地在众目睽睽之下将手放到了安兹的头上,然后揉乱他的头发。

旁边的娜贝拉尔懵逼了一瞬,然后将手放在了剑柄上,一副你活不过大年初一今天的架势。

为了防止明天王都居民讨论最多的话题是精钢级冒险者漆黑的二人组反目成仇,安兹朝一旁躲了一下,说道:「潘,哥,哥哥,旁边还有别人看着呢。」

「啊,不好意思,因为好久没见到心爱的妹妹,一不小心就——」

一旁的士兵露出「我懂得」的表情,默默地走开了。

很好,这下明天王都居民讨论最多的应该是震惊!没想到精钢级冒险者飞飞居然是个妹控!

飞飞风评莫名被害。

一行三人通过了检查站,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种关注,虽然之前作为冒险者飞飞活动的时候差不多习惯了这种情况,但现在要穿着这身衣服接受大家的目光洗礼,果然还是有些困难。

还没走出多远,他们便遇见了巡逻中的骑士长葛杰夫·史托罗诺夫,葛杰夫示意巡逻队继续前进,自己朝三人走了过来:「是飞飞先生和娜贝小姐啊,还有这位是——」

葛杰夫看向安兹,可能是因为叫不出名字而顿住了,安兹于是接话道:「我叫悟。」

葛杰夫握住了安兹伸出的手,一时间有些愣神,直到感受到娜贝拉尔发出的刺骨视线才回了神:「额,悟小姐,我是王国的骑士长葛杰夫·史托罗诺夫,幸会。你是漆黑的二人组的新成员吗?」

「不,悟是我的妹妹。」

「哦,原来是这样啊。」

其实飞飞和葛杰夫也算不上熟人,只不过在之前的王都动乱中在一定程度上算是并肩作战过了,可能葛杰夫也是考虑到这点才打算过来寒暄两句,但就算只是这样,安兹还是抑制不住地感到一种快要被拆穿的危机感,于是只好有些僵硬地站在一边,听着潘多拉·亚克特与葛杰夫周旋。

「悟收到我的信之后觉得很担心非要过来看看我,我架不住就只好同意她过来了,可耶.兰提尔最近的情况比较复杂,我不能离开太长时间,所以想着是不是能拜托苍蔷薇的各位带着她在王都四处逛逛,现在正要去冒险者工会打听苍蔷薇的地址。」

「如果是这件事的话,我正好知道苍蔷薇所在的地址,可以带你们过去。」

「那真是太好了,不过不会耽误骑士长的工作吗?」

「没关系的,帮助民众也算是骑士长工作的一部分。」



「骑士长?」抵达时,克莱姆正好在与苍蔷薇的成员商讨事宜,「你怎么来——」

「飞飞大人!」依比鲁艾一下子就看到了后面的飞飞,猛地站了起来,「难道是特地来见我的吗!」

依比鲁艾飞奔了过来,安兹下意识地就低头准备和她说话,然后才想起来现在自己的角色,又抬起了头,正好对上葛杰夫的视线,他慌忙装作活动脖子的样子朝左右两边扭了扭。

牙白,葛杰夫不会察觉到什么了吧......

依比鲁艾靠近飞飞之后才注意到安兹的存在,瞬间心中警铃大作,表面上装作云淡风轻地问道:「这位是?」

「啊,这是悟,我的妹妹,最近从家乡过来探望我的,悟,她们就是苍蔷薇,这位是依比鲁艾,那边的是队长菈萩丝,还有格格兰,缇娅和缇娜。」

「你,你们好。」

「其实这次来是有事要拜托苍蔷薇的各位,或者当做一个委托也可以。」

「别这么说,飞飞先生。」菈萩丝说道,「飞飞先生之前帮了王都很多,我们大家都很感激你,有什么事是我们能够帮到你的一定尽力而为。」

「事情是这样......」





TBC

好久没写手生了,请原谅我,其实一开始看番的时候就觉得骑士长和安兹特别配,然而没什么人磕这一对,只好我自己来给他们安排上了(你看你安排的什么鬼)

评论(50)
热度(6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